•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与丈夫来一场“特殊”的新婚旅行
  • 与丈夫来一场“特殊”的新婚旅行

    时间:2019-11-13 18:59:36  来源:吉网  作者:王韬


    为进一步落实暖心惠警政策,在“大爱长白·情系边疆”军警部队第二届集体婚礼结束后,白山边境管理支队周密安排,为新人们举办了一次“特殊”的新婚旅行。

    在长白二十一道沟边境检查站,新娘们切身体验了边界巡逻,穿过寂静的无人区,透过凛冽的寒风,她们所感受是巨大的责任与使命。寒风中的警察丈夫认真执勤,一丝不苟的对来往的车辆进行着排查,而此时的妻子则是选择了在一旁默默地陪伴着他们。

    为了进一步增进警民之间的友谊,新婚夫妇来到了“鸭绿江第一村”与那里的朝鲜族老人们进行了亲切的座谈,向老人学习了独具特色的朝鲜族歌舞,品尝了朝鲜族特色“瓜珠粒”。在这些结束后新人们对驻地的乡亲进行了走访和问候,展现了警爱民、民拥警,警民团结一家亲的深厚感情。

    在走访工作结束后,他们来到了一线执勤卡点,民警们升起了灶火,警嫂们则张罗起了可口的农家饭菜,新人们坐在温暖的火炕上一边吃饭一边唠着家常,显得格外温馨。傍晚时刻,新人们参与了驻地举办的篝火庆典,新人们与朝鲜族老人们载歌载舞,进一步增进了警民之间的深厚感情,更让新娘深深体会到了驻地少数民族的人文特色。

    通过本次活动,警嫂们深深的体会到了身为一名驻长移民管理警察的辛苦与不易,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进一步弘扬家国情怀,用忠诚和关爱、理解和包容,共建美好家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白山边境管理支队供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