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吉林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赴松原宁江区实地督察生态环保问题​
  • 吉林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赴松原宁江区实地督察生态环保问题​

    时间:2018-08-14 18:25:03  来源:吉网  作者:徐慧

      8月6日,吉林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孙谦一行深入松原市宁江区,实地督察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的生态环保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和省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案件办理情况。松原市政府副市长邢树君参加督察。

      吉林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来到去年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之一的宁江区新城乡民主村临时垃圾填埋场,实地察看询问了垃圾转运、焚烧处理等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孙谦要求,相关单位要加大问题整改力度,加快清理进度,采取妥善措施,坚决防止造成二次污染,彻底解决问题,用实际成效回应群众期待。去年至今,松原市委、市政府严格对照中央环保督察组提出的要求,立行立改,积极组织人力物力整改落实。目前,松原市市容局正在全力组织清运该处堆存的垃圾,预计8月底可全部清运完毕。垃圾清理后,松原市将委托第三方机构对场地土壤和地下水污染情况进行监测评估,并开展环境生态修复治理。

      在宁江区建业小区,孙谦察看了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期间交办松原市办理的第68号信访案件整改情况。据群众反映,该处一家餐饮企业存在油烟污染环境和排烟设备噪声扰民问题。松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接到交办案件后,第一时间派人到现场,核实情况属实后,立即向企业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并派专人现场督促整改。企业安装了油烟净化等设备,并清理了油烟污染的楼体、地面,噪声也明显降低。孙谦指出,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开展工作,迅速办理群众举报案件,尽快解决群众生活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整改结果务必让群众满意。

      同日,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还深入长岭县,针对中央环保督察交办案件整改落实以及水、气、生态环境问题开展下沉督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吕孟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