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首个医师节来临之际 医生们为自己“庆生”
  • 首个医师节来临之际 医生们为自己“庆生”

    时间:2018-08-18 18:22:05  来源:吉网  作者:韩方宇

      16日下午,吉大一院礼堂内座无虚席,在“首届医师节”表彰大会现场,该院医生们高声宣读《中国医师宣言》,洪亮的誓词声响彻整个礼堂。

      在8月19日首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医生们在此相聚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活动现场,通过视频短片形式回顾了该院医护人员在非典、重大火灾、地震等医疗救援中临危受命,生命至上,救死扶伤的白求恩精神。

      值得一提的是,主持人与正在萨摩亚进行医疗援助的中国(吉林)首批萨摩亚医疗队员进行国际视频连线环节。在了解医疗队员在艰苦的医疗环境下,完成萨摩亚历史上首台开颅脑外科手术,填补了该学科手术空白时,引发了医务工作者共鸣,全场响起热烈掌声。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文/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