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舅舅酒驾被查 外甥“出手相救” 二人终难逃法网
  • 舅舅酒驾被查 外甥“出手相救” 二人终难逃法网

    时间:2018-09-11 18:25:36  来源:吉网  作者:李超

      9月6日下午,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德惠大队特勤中队民警在国道102线巡逻。15时40分,民警在1148km处发现一辆从长春向德惠方向行驶的三轮摩托车,车后箱内坐着两男一女。民警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査。

      检查中,民警发现驾驶员徐某满身酒气,有酒驾嫌疑。在民警对其进行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检测时,徐某以各种理由拒绝接受检测。同时,车上乘员徐某的外甥张某和妻子刘某下车多次阻拦,不让交警把驾驶员徐某带离现场。

      民警打电话通知达家沟中队支援,约五分钟后支援民警赶到现场,决定将徐某带回大队处理。但是,张某怕徐某被民警带走,又喊又骂地坐在警车前阻挡,屡经劝解都不离开。

      民警见状,拨打了110,辖区派山所民警到达现场后要配合交警将徐某带走时,张某继续阻拦,并在撕扯中将一名民警的右腿弄伤,后被派出所民警带离现场。

      此间,驾驶员徐某一直坐在警车右侧拒绝上车,始终不配合民警进行酒精检测。最后民警只好将徐某抬上警车,带到办案中心处理。

      经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检测,徐某每百毫升血液中含酒精47毫克,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徐某被处以2000元罚款,记12分的处罚。

      而其外甥张某因妨碍公务,被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