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第十八届省运会11日开幕 组委会召开代表团团长会议
  • 第十八届省运会11日开幕 组委会召开代表团团长会议

    时间:2018-09-11 18:25:42  来源:吉网  作者:李超

      吉林省第十八届运动会代表团团长会议于9月10日下午在长春召开,通报省运会前期组织筹备工作,安排部署开闭幕式期间各项工作。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从会议上获悉,第十八届省运会比赛共分五个组别,分别为青少年组、技工组、高校组、职工组、社会组。青少年组竞技项目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分散比赛阶段,自2018年1月25日开始,到8月9日结束,进行了自由式滑雪等6个冬季项目和乒乓球等13个夏季项目,共计19个项目的比赛。有12个代表团、190支代表队、3148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赛,共产生金牌371枚、银牌301枚、铜牌346枚;第二阶段为集中比赛阶段,即开闭幕式期间,从9月11日开始至9月15日结束,来自全省2170名运动员、教练员将在为期五天的时间里参加体操、冰壶、足球、花样滑冰、游泳、田径、射击、短道速滑、速度滑冰、篮球10个项目的比赛。

      开幕式定于9月11日9时30分在长春奥林匹克公园体育场举行。由代表团入场、开幕仪式、文体表演三部分组成。观众大约2.5万人。开幕式文体表演共分四部分,一是序曲《吉鼓迎宾》,二是上篇《多彩长春》,三是中篇《健康长春》,四是下篇《传承梦想》,每个节目大约7分钟,充分展示改革开放40年发展成果,突出吉林体育文化特色。整个开幕式大约需要70分钟。

      闭幕式定于9月15日14时在长春市群众艺术馆举行,由颁奖、会旗交接、领导致闭幕辞三部分组成。闭幕式由省体育局王成胜局长主持。

      长春市体育局局长刘海玉表示,长春已经做好充分准备迎接八方宾朋,届时,将以一流的比赛场馆、一流的竞赛组织、一流的接待服务,欢迎大家的到来和检阅。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文/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