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长春女足周六主场战江苏 为了冠军梦想必须拿下对手
  • 长春女足周六主场战江苏 为了冠军梦想必须拿下对手

    时间:2018-09-15 18:20:35  来源:吉网  作者:李超

      9月15日15时,长春农商银行女足继续坐镇主场,在经开体育场迎战江苏女足,这场女超联赛很有可能将是冠军分水岭。目前,江苏女足以6胜2平1负的佳绩排在积分榜第二位,长春女足以2分之差紧随其后,排在积分榜第3位,这样的一场重头戏胜者将会继续追逐领头羊,败者很有可能会在争冠路上掉队。

      两支球队首回合的比赛,长春女足踢得十分艰苦,直到伤停补时的最后一分钟,才由外援乔凡娜打入一粒点球扳平了比分。而在今年的锦标赛半决赛的比赛中,长春女足2比3不敌江苏女足,无缘决赛,当时队长任桂辛顽强地打入2球,但是最后还是没能反败为胜,江苏女足今年可谓是长春队的拦路虎,这次主场作战,无论是本周六的联赛还是下周三的足协杯比赛,长春女足姑娘们的目标就是希望能一雪前耻。

      江苏女足目前的当家射手是外援前锋塔贝莎,她被教练从中场位置调整到锋线后进球一粒接一粒,江苏女足目前在联赛中一共打进26球,而她一个人就包办了13粒进球,速度快、爆发力强的特点让她领跑射手榜。

      大众卓越女足俱乐部在本场比赛的赛前发布战前海报,海报以“任你‘锋’吹雨打 我自岿然不动”为主题,就是希望长春女足姑娘们能够团结一心,重视对手的同时也要相信自己。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