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亚泰发布赛前海报 周六主场之战除了“3分”啥也不要
  • 亚泰发布赛前海报 周六主场之战除了“3分”啥也不要

    时间:2018-09-15 18:20:37  来源:吉网  作者:李超

    [2E7F9@D~]59C)7H7)AS84W.png

      9月15日,中超第22轮,长春亚泰坐镇“南岭”迎战排名榜尾的贵州恒丰。赛前,俱乐部制作了主题为“勇往直前•突破”的海报,希望伊哈洛能再次上演进球好戏,冲击金靴奖。 对于本场比赛,亚泰全队上下信心十足,俱乐部方面也直言,“我们现在最需要的就是一场胜利,所以,这场比赛,我们除了3分,啥也不要。”

      目前,长春亚泰的战绩为7胜5平9负、积26分,与积分相同的河北华夏幸福、天津泰达、上海申花排在积分榜第9位至第12位的区间。在没有彻底上岸前,长春亚泰急需一场胜利,而主场与贵州恒丰一役将是长春亚泰能否提前上岸的关键。上半程,长春亚泰曾用一波三连胜的抢分模式摆脱了降级区。而在这波抢分小高潮中,伊哈洛大放异彩,先是在客战贵州恒丰时上演大四喜,后是在主场斩杀领头羊上海上港时梅开二度,两场比赛收获6球,伊哈洛成为本赛季金靴奖的有力争夺者。

      此役,困扰长春亚泰多时的“腰伤”迎来转机——何超亚运会归来,范晓冬解禁,严智宇伤愈,长春亚泰将在主场以最强阵容谋胜。此役前,伊哈洛收获16球,距离射手榜榜首的武磊仅差3球。面对金靴奖,伊哈洛要勇往直前,不仅要突破自己的进球数,还要帮助球队突破上赛季的成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