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省运会足球比赛落下帷幕 长春市与梅河口市瓜分冠军
  • 省运会足球比赛落下帷幕 长春市与梅河口市瓜分冠军

    时间:2018-09-15 18:20:43  来源:吉网  作者:郭龙

      9月13日, 第十八届省运会足球比赛(青少年组)丙组和丁组展开最后一日的争夺,最终长春一队和梅河口市代表队分别获得冠军。

      当日下午15时,在长春体育中心外场,两个小组的决赛分别在一、二号场地同时进行,其中丙组的决赛对阵双方为长春一队和延边一队。丁组决赛对阵双方为长春一队和梅河口市代表队。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长春一队以2比1的比分战胜延边一队夺得丙组冠军;梅河口市代表队以2比0的比分战胜长春一队夺得丁组冠军。两支球队各自为所在代表团夺得2金。在稍早进行的两组三、四名的决赛中,延边二队和吉林市代表队分别获胜。自此,为期三日的省运会足球比赛正式落下帷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摄影 李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