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长春出租车龙嘉机场专项整治 发现这两种违规行为可举报
  • 长春出租车龙嘉机场专项整治 发现这两种违规行为可举报

    时间:2018-09-22 18:43:17  来源:吉网  作者:韩方宇

      9月20日,记者从长春市交通运输局获悉,长春市交通运输局正在开展出租车龙嘉机场专项整治行动,在整治过程中,发现出租车驾驶员有以下两种违规行为:部分出租车驾驶员在计价器显示金额之外,将本应由出租车驾驶员承担的 3 元机场待租停车费转嫁到乘客身上。部分驾驶员不论乘客是前往机场还是离开机场,均要求乘客支付双向车辆通行费。

      乘客在乘车过程中发现驾驶员有以上两种违规行为,可拨打长春市交通运输局投诉举报中心电话 87691234 进行投诉,一经查实,将由综合执法支队立案从重处理。

      特此要求全市出租汽车经营者将本通知迅速传达到所有驾驶员,必须严格执行价格主管部门规定的收费标准,不得向乘客额外收取任何费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