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张力建功索里亚诺压哨获点球扳平比分 亚泰打北京“确实来电”
  • 张力建功索里亚诺压哨获点球扳平比分 亚泰打北京“确实来电”

    时间:2018-10-21 21:21:01  来源:吉网  作者:郭龙

    image.png

    10月21日下午,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赛事继续进行,北京中赫国安主场1比1战平长春亚泰。国安控球率形成明显优势,下半场更一度形成半场攻防局面,但迟迟未能入球,而亚泰在半场结束前把握战机由张力入球,下半场亚泰连领6张黄牌,蒋哲两黄被罚下,佩西诺维奇还被撞伤退赛;全场补时进入第7分钟,王寿挺禁区内手球被判定点球,索里亚诺操刀命中为国安追平。

    北京国安主场没能拿下亚泰,实际上已经宣告国安退出了本赛季的冠军争夺。赛后,亚泰主帅陈金刚在点评本场比赛的时候也表示,对队员在场上表现很满意,最后时刻点球被对手将比分扳平,“有运气的成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