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放歌里运河,唱响新时代”2018演唱会在里运河文化长廊清江浦景区举行
  • “放歌里运河,唱响新时代”2018演唱会在里运河文化长廊清江浦景区举行

    时间:2018-01-19 15:56:25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1月18日讯(通讯员 里轩) 近日,由淮安市里运河旅游公司和清江浦景区爱心志愿者联合会联合主办的“放歌里运河,唱响新时代”2018迎新演唱会在里运河文化长廊清江浦景区举行。

    据悉,此次演出人员全部来自清江浦区爱心志愿者联合会,她们以多姿多彩的表演形式展示了淮安的新风貌、新成就。他们自编自导的快板书表演《喜庆十九大长廊展成果》,通过融合相声、评书的艺术手段,展现里运河文化长廊景区新动态、新发展以及建设新成果,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