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踢打谩骂法官 六人分别获刑
  • 踢打谩骂法官 六人分别获刑

    时间:2018-06-08 10:28:57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源源

    本报讯(通讯员 刘秀 张瑶 记者 张源源)拒不还钱还动手打法官,一家三口及亲戚等6人皆因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被提起公诉。昨天上午,溧水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这起案件,并当庭宣判。

    去年9月,高淳区人民法院执行局5名工作人员至桠溪镇周某家中,执行其一笔9700元欠款。因为周某不肯还钱,法官准备将他拘传至法院。这时,周某的妻子、儿子站出来阻挠,并开始谩骂、推搡执行人员。住在附近的邻居、亲戚闻声赶来,数人抢夺执法记录仪和手机,还踢打法官,造成多名法院执行人员受伤、物品损坏。

    当天,踢打法官情节严重的共有6人,分别是周某一家三口、周某的哥哥、嫂子、堂兄等。庭审中,6人均表示悔过,称自己对法律不了解。经审理,溧水法院对该案当庭进行宣判,6名被告人被以拒不执行判决罪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至1年不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