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47000名考生本周六中考 南京市招办发布考试注意事项
  • 47000名考生本周六中考 南京市招办发布考试注意事项

    时间:2018-06-14 07:17:02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施昭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刘颖) 南京市2018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中考)将于6月16日、17日进行,记者昨天从南京市招办获悉,全市共安排了125个考点、1594个考场,约47000名初三考生参加中考。

    南京市招生办提请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1、考前,要注意劳逸结合,预防感冒,保持平和心态,不要熬夜。

    2、考试当天,带好准考证,带齐考试用具。注意每场考试的进场时间,16日上午语文科目和17日下午英语科目考试开考前30分钟开始进入考场,其余各科考试开考前20分钟开始进入考场。

    考试开考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能入场考试,场内考生方可交卷离场,交卷离场后不得以任何理由再次进入考场续考。考试结束前15分钟,场内考生停止交卷。

    每天下午第一场考试结束后,不清场,也不播进场铃声信号。请考生不要远离考场,按时参加第二场考试。

    3、不带与考试无关的物品,除思想品德和历史学科开卷考试外。若不慎带入,请立即交给教师保管。

    4、南京市中考所有科目所有试题均实行计算机网上评卷,因此,须在答题卡各题目规定的答题区域内作答。作答客观题要记住填涂答题卡;答主观题要注意看清答题卡上的题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