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男子点燃家中汽油 辅警两次冲进火场
  • 男子点燃家中汽油 辅警两次冲进火场

    时间:2018-06-15 09:29:43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张明 怡华 记者 陈咏)12日,扬州仪化公安分局浦东派出所迅速出警,警方人员将点燃家中汽油的男子解救出来,并及时扑灭大火,控制了险情。

    12日下午2时左右,浦东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男子因感情纠纷要点燃家中的汽油。警方迅速赶往现场,但该户房门紧锁。就在民警耐心与该男子进行沟通时,该男子情绪突然失控,点燃了汽油。由于温度过高、烟雾浓度过大,该男子打开了房门并倒在门口。辅警杨程看到火势蔓延,立即拿起灭火器冲进屋内扑救,之后发现室内还有一个汽油桶,又拿起另一灭火器再次冲进火场,将汽油桶旁边的明火扑灭。此时,消防人员也赶到现场,协助将火扑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