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广场舞网红来宁领跳“迈进新时代”
  • 广场舞网红来宁领跳“迈进新时代”

    时间:2018-06-15 09:29:17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王颖 王雪瑞)广场舞超级“网红”王广成6月11日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应邀培训广场舞《迈进新时代》,这个因创编广场舞《最炫民族风》《小苹果》而被大家熟悉的“全国广场舞小王子”,这次是为江苏的广场舞主力军做培训来了。扬子晚报记者在现场进行了采访。

    今年,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厅、省体育局、省文联等部门协同扬子晚报、省广电总台体育休闲频道、江苏有线内容集成中心、省舞蹈家协会、省广场舞协会等,以“迈进新时代 幸福舞起来”为主题,举办全省广场舞大赛。旨在丰富文化生活,传播文明风尚,弘扬时代新风,营造全省人民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良好社会氛围。目前,基层海选赛正在城乡如火如荼地进行。为彰显本次广场舞大赛的主题性,主办方委托李朝润、鄂茅专门创作了歌曲《迈进新时代》,特别邀请王广成进行舞蹈创编。6月11日,来自全省13个设区市的近200名广场舞骨干指导员齐聚五台山体育馆,接受了王广成老师的舞蹈培训。这个舞为今年广场舞大赛省级决赛的规定曲目。

    目前,《迈进新时代》王广成教学视频已上传到扬子晚报网、扬眼APP、饮歌颜舞微信公号等扬子晚报各大新媒体平台,参赛舞者们可以观看并下载学习。

    王广成曾获得世界竞技健美操大赛单人项目第三,并从2004年起连续六年获得全国健美操锦标赛全国冠军。到目前为止,他创作了3000多支中外健身舞蹈,每个原创视频的推出都非常的火爆,《小苹果》在腾讯视频累计播放量近10个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