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南京牛首山万人朝圣祈福活动广获好评
  • 南京牛首山万人朝圣祈福活动广获好评

    时间:2018-06-15 07:34:49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第八届金陵礼佛文化月今天闭幕,而广大游客、信众的祈福热情恰似最近的气温一般不断攀升。6月13日上午,牛首山礼佛文化月期间的最后一场万人朝圣祈福活动圆满落下帷幕,三场祈福活动约有近万名游客信众参与其中,共同见证了这场朝圣文化之旅。

    金陵礼佛文化月作为南京佛教界的一大文化盛会,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八届,每届礼佛文化月期间都会开展各类文化活动,在众多活动中最为殊胜的当数释迦牟尼佛顶骨舍利为期1个月的公开瞻礼。

    作为佛顶骨舍利的供奉地,牛首山拥有深厚的佛禅文化底蕴,在这样的文化积淀之上,牛首山文化旅游区不忘初心,礼佛文化月期间,先后开展了各类文化活动,获得了游客和市民的一致好评。为了回馈广大游客信众,5月15日至6月15日礼佛月期间,通过电商网站购买牛首山文化旅游区礼佛月门票,还可享受优惠价79元/人。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端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