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唤醒你的耳朵!205封溧阳攻略待启封
  • 唤醒你的耳朵!205封溧阳攻略待启封

    时间:2018-06-15 00:37:36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沈峥嵘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除了苏杭,还有溧阳。”6月14日上午,溧阳市长徐华勤向各位网友和旅游达人发出邀请。

    当天,“美音溧阳”全域旅游攻略大赛颁奖活动在新华全媒体艺术馆举行。历时3个月,从205封参赛的最美攻略中,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创新传播奖、优秀奖及纪念奖70名。

    The awards ceremony for “Amazing Liyang” All-in-one Tourism Guides Competition was held at the Xinhua Art Gallery in Nanjing of Jiangsu province on the morning of June 14. Lasting for 3 months, the competition collected 205 entries across the province, with 70 getting awarded.

    一等奖得主孔德桥与家人上台领奖

    “清明假期,我和家人一路向南,先后游历了上黄长荡湖湿地公园、龙潭森林公园、翠谷庄园、深溪岕、七彩曹山、吕庄水库等景点。溧阳的青山绿水令人沉醉,独特的小镇风情让人流连忘返。”旅游达人孔德桥凭借作品《这里的春天最美丽——溧阳1号公路自驾之旅》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溧阳市市长徐华勤与小观众合影。

    溧阳市市长徐华勤说,溧阳位于苏浙皖三省交界,地处长三角几何中心,是接轨南京第一城。当前,溧阳正瞄准建设“宁杭生态经济带最美副中心城市”的目标愿景,进一步解放思想推进高质量发展,做好“接轨南京”这篇大文章。

    江苏省作协原常务副主席、著名作家赵本夫先生代表大赛的顾问团和总评委发言

    江苏省作协原常务副主席、著名作家赵本夫先生回忆说,很多年前我就去过溧阳采风,那时的印象就是原始生态。这次活动去溧阳,才发现溧阳真是发生了大变化,比我看过的一些欧洲乡村还要清新、整洁,是人与自然的融合。赵本夫建议,把溧阳的“一号公路”打造成全国青年相亲的恋爱通道,让游客不仅来看风景,而且参与其中。

    新华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顾雷鸣致辞

    新华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顾雷鸣在致辞中表示:“我们和溧阳市人民政府在这里共同举办‘美音溧阳全域旅游攻略大赛’颁奖仪式,就是利用全媒体的平台,对江苏优秀的生态旅游资源、文化旅游项目,进行全新的传播、推广。”

    新华文投公司总经理、活动策划魏长健介绍攻略大赛活动期间名家看溧阳采风活动及投稿评选的相关情况

    优秀奖获得者上台领奖

    本次大赛由溧阳市人民政府、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溧阳市旅游局、新华报业集团常州全媒体中心、江苏新华文化艺术投资有限公司承办。

    Co-sponsored by Liyang Municipal People’s Government and Xinhua Daily Media Group, the competition was organized by Changzhou Branch of Xinhua Daily and Jiangsu Xinhua Culture & Art Co., Ltd.

    4月11日,溧阳茶叶节、旅游节开幕

    据Now君所知,早在上世纪,《新华日报》头版8000字长篇通讯《天目湖的变迁》浓墨重彩,唱响了小水库到天目湖的旅游品牌。2018年溧阳茶叶节、旅游节期间,通过政媒合作,全媒体宣传有声有色,特色论坛呈现思想盛宴,助力“溧阳两节”体现出主题化、国际化、精准化等全新亮点。

    云水茶桑地,湖山松竹天

    叫醒你的耳朵,品味美音溧阳

    出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