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超员行驶怕被查后备厢里藏3娃
  • 超员行驶怕被查后备厢里藏3娃

    时间:2018-08-16 09:25:13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茸

    本报讯(通讯员 黄周全 记者 王茸)一辆小轿车里塞了4名成年人和3个孩子,为了逃避交警处罚,家长竟然让孩子藏进后备厢。13日,这辆轿车在经过二桥主线收费站时被交警查获。

    13日16时20分许,南京交警高速二大队民警在二桥高速主线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苏H号牌白色小轿车驾驶员神色紧张,于是将车拦下例行检查。交警发现,车辆和驾驶人证件齐全,车内有3名乘客,人员信息也都正常,但每个人的表情都有些紧张,这是为什么?交警起了疑心,要求打开后备厢,但驾驶员迟迟不愿意打开。在交警再三要求下,后备厢终于打开了,里面竟然有3个小孩,两男一女,大的不过五六岁,小的三四岁。

    驾驶人解释,这3个孩子都是他的孙子和孙女,他知道超员会被处罚,于是临近收费站时,特意停下车,让孩子们躲进后备厢,还嘱咐他们千万别发出声音。

    最后,该司机因超过核定人数20%以上,被处以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