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中城社区“微实事”推动居民自治
  • 中城社区“微实事”推动居民自治

    时间:2018-08-17 08:54:04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 陆璐 记者 殷学兵) 第二届宜居中城 社区“益+”计划评审会,昨天在建邺区沙洲街道中城社区举行,10个为民服务“微活动”和“微项目”通过评审,即将实施。

    据介绍,第二届“益+”计划自今年7月启动以来,得到了辖区居民朋友、文体团队和社区社会组织的关注与配合,通过微信和现场报名的方式,征集到了12份“微活动”和“微项目”。

    评审会上,12位提案申请人依次介绍了自己申请的项目或活动方案。评审专家对提案给予了公正、客观、专业的打分,并逐一进行了细致的点评。经过大众投票、专家打分、第三方统计,最终有10个提案通过了此次评审。

    来自中城社区的“妈妈六小时亲子工作室”申请的“共享书屋,深根社区”项目,以建立小区流动图书点、让社区孩子共同管理流动图书的理念,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中城社区“伍大姐普法工作室天平艺术团”的“法治文艺展演”项目获得全场最高分。

    中城社区有关负责人表示,第二届宜居中城 社区“益+”计划,帮助居民发掘了一批优秀的社区“微事实”,有效推动了社区居民自治自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