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99%以上受助学生对“圆梦行动”满意
  • 99%以上受助学生对“圆梦行动”满意

    时间:2018-08-17 08:49:5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据悉,为评估项目效果,优化项目运作,市慈善总会对自2011年起接受过“圆梦行动”资助的大学生进行了抽样调查,了解受助学生的基本情况、获得资助后的情况及对圆梦行动项目的认识与评价等。调查结果显示,99%以上受助学生对“圆梦行动”给予非常满意或满意评价,认为项目实施流程合理规范。

    “圆梦行动”助学项目切实解决、缓解了贫困学子的学费负担,在获得受助者高度满意评价的同时,也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不少社会爱心人士也加入到慈善“圆梦行动”之中。在他们看来,为这些贫困孩子送上一份自己的爱心,帮助这些孩子“圆梦”,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来自秦淮区的陈先生说:“圆梦行动是一个很棒的项目,它对贫困学子有实实在在的帮助,也让我们大家能够参与到这个事情里来。”

    在当天的“圆梦行动”助学款发放仪式上,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国夫现场为贫困学子送上慈善助学金,并鼓励他们坚守梦想,心怀感恩,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为奋发学习的动力,在逆境中奋进,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树立远大的理想,热爱祖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争取好的成绩,回报社会,报效人民,用行动回报社会对自己的关爱。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慈善这项崇高而神圣的事业中来,为困难群体撑起一片蓝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