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老赖”来宁要债路上被抓
  • “老赖”来宁要债路上被抓

    时间:2018-08-17 08:48:16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卢斌

    8月14日,南京铁路公安处高里站派出所民警,在辖区抓获涉嫌拒不执行判决案的逃犯赵某。

    经了解,赵某半月前接到上海警方电话,催他尽快履行法院判决欠债还款一事,本人已答应半月后就去上海解决。之后奔走云南昆明和江苏南京之间,想尽快把别人欠他的债要回来,去上海解决,但在来南京要债途中,已被上海警方网上通缉,刚到南京高里派出所辖区内就被铁路警方查获。

    赵某自述曾与他人一起经营一家贸易公司,在借了1000万左右与一名福建人做一笔钢材生意时,因付了钱而未拿到钢材导致公司无法继续经营,致使公司倒闭。随着时间的推移,赵某所借钱款连本带利共计1400余万,在陆续还了1300万后,赵某准备把别人欠他的款要回来归还剩余款项,就在此时债主把他起诉到法院。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法院判决赵某履行还款义务,但赵某没有及时履行还款义务而被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上网追逃。

    通讯员 崔俊胜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卢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