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淡定”女司机 违章被处罚时还不忘处理业务
  • “淡定”女司机 违章被处罚时还不忘处理业务

    时间:2018-08-17 08:30:01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马志亚 通讯员 肖海波) 交通违章被交警拦下,大部分违章者或是沮丧或者懊恼。然而,8月15日,徐州交警处理一起违章时,当事女司机全程淡定,在交警开罚单时,她抽空拿出电脑处理业务,甚至处罚完了,还跟交警说:“再给我几分钟,我处理完业务就走。”

    当日上午11时许,交警发现一辆白色轿车违反单双号限行,于是将车辆拦下。司机是一名年轻时尚的女士,得知违章行为后,该司机没有异议,只是轻描淡写解释了一句,自己是跟着导航走的,没有注意到限行标志。司机表示配合交警执法,在交警开具处罚单时,她从副驾上拿出一台笔记本电脑,看起来是在处理业务。女司机全程没有看民警,在送上处罚单要求签字时,她也迅速完成签名,递还单据时,连头都没抬,注意力都在笔记本电脑上。

    处罚完之后,民警提醒女司机,开车玩手机打电话都属于违法行为,更别说是开车玩电脑了。没想到,这名女司机居然要民警再给她几分钟,让她在红绿灯口把手头业务处理完再离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