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苏州整治户外广告设施
  • 苏州整治户外广告设施

    时间:2018-08-17 07:43:26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雨薇

    中国江苏网8月17日讯 8月15日,苏州在全市范围内“下架”了一批户外大型广告,标志着苏州市户外广告设施整治提升行动正式全面启动。

    今年6月26日,《苏州市区户外广告设施整治提升行动方案》印发,要求对户外广告集中开展规范整治行动,打造亮点工程,实现规范化、精细化、长效化管理。至2019年6月,苏州市区大型户外广告设施设置不规范等突出问题将得到有效整治。

    哪些户外广告设施将被整治清理?据了解,苏州将彻底清除未经许可的户外广告设施,逐步清理不符合设置技术标准的户外广告设施,有效整治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设施,分类整改商业集中区域不符合整体方案的户外广告设施,稳步整治不符合设置技术规范的店招标牌等,让城市“更干净、更有序、更安全”。接下来,苏州将拆除首批15处违法违规户外广告设施。 (陈雨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