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江苏人“七夕”最爱送黄金
  • 江苏人“七夕”最爱送黄金

    时间:2018-08-17 07:21:04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秀霞

    中国江苏网8月17日讯 8月16日,京东大数据研究院发布报告显示,“七夕”期间江苏人喜欢用各种黄金表达爱,实力证明“情比金坚”。数据同时显示,无论礼物贵不贵,表达爱意最重要,超过55%的人表示“情人节收到礼物就开心,不看价格多少”。

    报告显示,“七夕”前两周,江苏地区奢侈品销量比平时增长了82%,钻石销量比平时增长了1.8倍。无论是70后、80后还是90后,黄金能克服年龄代沟和文化差异,被不同年代的人喜爱。鲜花依然是“情人节”的必备品。“七夕”前两周,江苏人购买鲜花的数量比平时增长了2.1倍,腕表销量比平时增长了67%。时尚饰品、运动鞋包、女装也分别增长了84%、75%、70%。 (朱秀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