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年底前南京红庙将打造美食一条街
  • 年底前南京红庙将打造美食一条街

    时间:2018-09-01 06:49:08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晨报讯(爱南京南京晨报见习记者 胡亮)“今天拆除的违建共4处,有400多平方米,之前还拆除了20余处,差不多有1000平方米。违建拆除后进行整治,将来红庙将打造成美食一条街,今年年底将和市民见面。”

    昨天上午,记者从新街口红庙拆违现场了解到,从今年3月份开始,新街口街道城管部门就对红庙的沿街违建进行分步骤地拆除,拆除后将对街面进行“整容”,年底前将打造成红庙美食一条街。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位于新街口街道的红庙,这里一直是“吃货”的集聚地,可近年来由于硬件的老化,还有一些门面房进行搭设违建,导致看上去和美味不太相符合。为了将这里打造成小而美的美食一条街,新街口街道先期就进行了集中的规划,今年3月份开始,分批对沿街的违建进行拆除。

    “今天拆除4处违建,共400多平方米,主要配合之前的拆除工作。”昨天上午在拆违现场,新街口街道城管科科长朱松林告诉记者,红庙小区整治和红庙特色街巷的打造,这两项工作进行集中的整治,工作于今年3月份开始,当时主要拆除沿街二楼的违建,拆除20余处,1000余平方米。

    接下来,还有少部分违建也会配合着“整容”的速度进行拆除,还是尽量可能地让商家、出租户多利用,减少大家的损失,城管部门也不能一次性把所有违建全部拆除,但根据施工方的需要,会按进度进行拆除,但违建一定会拆。

    整治完成后,将会把红庙打造成新街口商圈的美食一条街,对经营的商家也会进行“考试”,只有经营的环保、油污排放、污水排放等达标了才可以经营,还要制定门前三包的政策。只有这样,今后市民过来就餐还是逛街,才会有一个更好的环境。

    记者了解到,红庙美食一条街“整容”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整容“过后的红庙也将于今年年底前和市民见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