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和男友赌气 女子二次醉驾
  • 和男友赌气 女子二次醉驾

    时间:2018-09-11 10:02:27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茸

    本报讯(通讯员 叶思琦 沙学祥 刘宇 记者 王茸)因和男友闹口角,一名女司机在酒驾被暂扣驾照的情况下,再次醉驾,结果又被交警逮到。近日,我市查获多名酒驾司机,其中一些人对于酒驾危害仍未引起充分重视。

    当天凌晨3点左右,南京交警一大队环湖中队民警在新庄附近设岗查酒,并拦下一辆红色小轿车例行检查,驾车人是名女子,经吹气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已超过80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非营运机动车。民警要求女子出示驾照和行驶证,她只拿出了行驶证,并表示驾照没有带。

    交警正准备在警务系统中核实该女子的驾驶资质,对方突然开口,坦言自己之前在1912附近喝酒被查到醉驾,驾照已被吊销,现在还没有取得驾驶资格。该女子说,她知道酒后不能开车,本来也是让没喝酒的男友开,但途中和男朋友起了口角,在进隧道之前,两人互换了位置,没想到一出隧道就遇到了警察。目前,该女子将因二次醉驾接受法律的严惩。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连日来,我市查到多名酒驾司机,其中一些人对酒后驾驶的危害认识不足。在江宁谷里,一司机血液中酒精含量超过200mg/100ml,仍认为自己“没事”,可以驾驶,结果回家途中开翻了车,人也受了伤;在江宁淳化104国道乾德路,司机苏某酒后驾驶撞了人,当场逃离,途中又打了辆车回家睡觉,不过,还没等他睡醒,交警就已找了过来,他将因酒后驾驶和肇事逃逸受到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