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违规载人 男子搂女友骑车被罚
  • 违规载人 男子搂女友骑车被罚

    时间:2018-09-11 10:01:35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茸

    本报讯(通讯员 陈扶进 记者 王茸)近日,江宁交警大队麒麟中队民警执勤时,发现一名男子竟边搂着女朋友边骑车。

    当天上午,麒麟交警中队民警在辖区宝山路路口疏导交通,看到一辆电动自行车从远处驶来,车前坐着一名年轻女子,不过她的手并没有放在龙头上,交警仔细一看,女子后面还坐着一名男青年,他一手开车,一手搂着坐在身前的女子,旁若无人地在路上骑车。交警赶紧将车拦下。一般骑电动自行车违规载人,被载者都是坐在骑车人后面,像眼前这样怀抱着成年人骑车的场景交警还是第一次看到。男青年说,坐在前座的是他女朋友,他觉得边搂着女友边骑车很甜蜜,也没想到会交通违法。

    交警告知,非机动车只能载12岁以下未成年人,而且让成年人坐前方,不仅遮挡视线,还会影响龙头灵活性,更加危险。随后,交警对该男子骑电动自行车违法载人的行为处以20元罚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