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好享家被评为“独角兽”!五星控股旗下“独角兽”增至3家
  • 好享家被评为“独角兽”!五星控股旗下“独角兽”增至3家

    时间:2018-10-11 15:36:16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10月9日,刚刚完成C+轮融资的好享家,以超10亿美元的估值,正式被南京市政府评为“独角兽”企业,这不仅是国内舒适智能家居行业的首只“独角兽”,也是五星控股继汇通达和孩子王之后孵化的第三家“独角兽”企业。

    (图:好享家入选南京市第二批独角兽名单)

    今年4月份,南京市政府公布了2018年南京市第一批独角兽企业榜单,五星控股旗下汇通达、孩子王双双入选,南京3家“独角兽”中两家出自五星控股,五星控股也由此名声大振,五星模式也引发了外界广泛关注。随着此次好享家入选南京市第二批独角兽榜单,五星控股再添一只“独角兽”,成为名副其实的“独角兽摇篮”。在本次发布会上,五星控股还入选江苏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

    好享家估值破10亿美元,国内舒适智能家居行业首只“独角兽”诞生

    好享家成立于2009年,是中国领先的舒适智能家居集成服务商,专注于家庭舒适智能系统的集成化解决方案。目前,好享家已经整合200家区域头部舒适智能家居集成服务商,品牌版图已经扩张到泛长江流域的15个省份、90个城市,拥有近900家线下服务网点,是中国舒适智能家居行业最大的云服务平台。

    自2014年开启平台化战略以来,好享家发展一路高歌猛进。数据显示,2014-2017年三年,好享家销售实现164%复合增长,2017年营收达22亿元。这一独具特色的发展模式和突飞猛进的发展速度也吸引了投资者的广泛关注。2015年至今,好享家先后完成四轮融资,据悉,本次最新的C+轮融资完成后,好享家的估计已经超10亿美元。

      9年培育三家独角兽,五星控股打开新十年高速发展通道

    随着好享家正式挺进“独角兽”序列,五星控股2009年创业之初选择的三大方向均已完成独角兽布局,这也意味着这家公司已经渡过创业期,转而进入成熟期,三大独角兽突破常规的增长速度将为五星控股新十年的发展打开高速通道。

    2009年,汪建国开始二次创业。他一边请咨询公司调查,一边派团队考察创业方向,最后定下五星控股创业的三个方向:农民的生意——中国有八亿农民,他们的消费潜力释放带来的重大商机;小孩的生意——每年1786万新生儿,婴幼儿用品有巨大市场需求;有钱人的生意——两亿多中产阶级浪潮下对舒适家居的需求。就是从这三个方向中走出了汇通达、孩子王和好享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