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南京地铁警方1天查获3名在逃人员
  • 南京地铁警方1天查获3名在逃人员

    时间:2018-10-16 09:56:13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静

    本报讯(通讯员 狄公宣 记者 朱静)10月11日,市公安局地铁分局大厂东站派出所民警查获3名在逃人员。

    当天14时26分,大厂东站派出所民警在地铁S8号线信息工程大学站巡逻盘查时,通过身份信息比对发现马某某疑似在逃人员。经进一步审查,确认其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于今年10月被市公安局秦淮分局网上追逃。根据马某某提供的线索,民警通过在明发广场附近的一家韩式美容馆蹲守,当天成功抓获另一名同案在逃人员徐某某,现已将二人依法移交秦淮区公安分局处理。

    当天20时20分,大厂东站派出所民警发现一男子形迹可疑,立即上前追赶拦截,随后在地铁S8号线泰山新村站开往葛塘站的车厢内查获该男子。经查,今年1月,该男子宋某某诈骗购房人程某的购房定金近20万元,今年9月被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网上追逃,后民警依法将该男子移交江北新区公安分局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