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上完厕所未冲水起冲突 双方揪打致一死两伤
  • 上完厕所未冲水起冲突 双方揪打致一死两伤

    时间:2018-10-16 08:56:55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毕俊星

    中国江苏网10月16日讯(记者 毕俊星)13日上午9点40分左右,常州市武进区古方村一出租房内,两租户因琐事发生争执打斗,最终导致一死两伤。而根据警方证实的消息,这起命案发生的导火索,竟是其中一名租客的孩子用完公用厕所后没有冲水。

    房主介绍,陈某、钟某夫妻在事发出租房三楼已经住了三年多,而拔刀的56岁的男子吴某则同在三楼住了两年多。

    知情房客表示,事情的起因是事发当天早上吴某的孩子上完厕所后没冲水,陈某、钟某夫妻表示不满后双方就起了争执,最后吴某动了刀。揪打过程中三人都有不同程度受伤,最严重的是吴某一刀刺中了钟某胸口,导致钟某伤势严重,送到医院后没有救回来。

    事发原因在武进警方14日傍晚发布的通报中得到了证实,该通报称:“10月13日上午9时49分,新城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古方村丁沟坝有三人打架,有人受伤。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会同120医护人员将现场3名伤者陈某、钟某、吴某送医救治。经初步调查,当日上午9时30分许,湖塘镇古方村委丁沟坝5号的住户陈某(男,39岁)、钟某(女,39岁)夫妻与住户吴某(男,56岁)因上厕所未冲水一事发生争斗、揪打,造成该3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钟某经送医抢救无效死亡,陈某、吴某某均无生命危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