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大桥护栏外小伙要自杀 民警趁送水突然拽回他
  • 大桥护栏外小伙要自杀 民警趁送水突然拽回他

    时间:2018-10-16 08:46:38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梅建明

    轻生小伙挂在大桥护栏外。

    中国江苏网10月16日讯(记者梅建明通讯员曾繁宁刘晓琼)10月14日晚10点多,南京北站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有一名年龄约20岁的男子在家中留下一份遗书,称因厌世要跳长江大桥自杀。

    南京北站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长江大桥,只见他正位于大桥中部,整个人已翻越大桥护栏,扒在大桥护栏外边,稍有不慎,就会坠入江中。正在年轻男子命悬一线之时,民警立刻劝告他抓紧护栏,同时利用多种方式和途径吸引他的注意力,想快速将他拽住并拉到大桥桥面上。然而,年轻男子情绪非常激动,对民警的救助极其抗拒。民警机智地利用递水给他解渴的机会,在靠近他的那一刻,突然扔掉水杯,双手死死拽住男子的双手。旁边的警力一拥而上,将男子拉住。尽管在施救过程中,遭到男子的强烈反抗,甚至是连挣扎带撕咬,民警也没有放手。在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之后,众人才将男子救下。此时,一位民警因为疼痛发现自己的肩膀已被男子咬伤,而在营救之时根本就顾不上。

    最终,在民警耐心的劝说下,年轻男子这才解开心结。据男子透露,因跟自己感情很深的奶奶去世了,自己又身患疾病,压力之下产生了轻生的念头。在接受了民警的劝说后,男子表示以后将珍惜生命。民警又联系了男子的亲属,将他接回了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