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引擎盖突冒烟起火 交警变身“消防员”
  • 引擎盖突冒烟起火 交警变身“消防员”

    时间:2018-10-16 07:37:31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姚均祥

    车子行驶过程中突然冒烟起火,司机吓得手足无措,危险情况下,交警六大队民警紧急帮忙灭火,最终化解了一场危机。

    昨日早上8:30左右,一辆红色标致车由北向南行驶至郑和中路下桥口时突然发生自燃,恰巧被接到大队指挥室警情在此路段处理违停车辆的执勤三中队中队长翟俊遇到,中队长翟俊不顾个人危险,第一时间对车辆进行了灭火,成功排除险情。

    据了解,翟俊看见车辆的引擎盖正冒着浓烟,来不及多想迅速至自燃车前查看情况。看到车内没有灭火器,翟俊立即从警车里拿来灭火器进行灭火。为了不影响过往车辆,保障人民群众安全,翟俊向指挥室请求民警支援,对路段进行疏导排堵。一个灭火器不足以将火灭掉,民警又向旁边车主借来两个灭火器灭火,灭火时散发着浓烈的橡胶气味。经民警一番抢救,车燃情况终于得以控制。

    据了解,60多岁的驾驶员称平时驾车挺安全的,再过几天车辆是要过年检的,可能平时没有太注重车辆保养,导致此次车辆自燃。交警在此提醒:车主要时常关注车辆的保养,不可忽视对车辆内部线路的保养,若线路老化一定要及时更换。

    通讯员 李鑫记者 姚均祥 摄影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