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新员工偷完同事就辞职
  • 新员工偷完同事就辞职

    时间:2018-10-20 06:45:02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市民小张碰到一名相处短短三天的新同事,还没来得及给这位“来去匆匆”的新同事送别,小张就发现自己放在单位集体宿舍的笔记本电脑在新同事离开的同一天不翼而飞,寻找无果后小张向建邺警方寻求帮助。

    接到报警后,建邺警方立即展开调查。据了解,这名新同事年纪不大,但与他年纪不甚相符的是他极其丰富的打工经历。今年8月他来到南京打工,短短一个多月内更换了3个打工单位,刚刚结束的这份工作更是才干了短短3天。小张和同事们问过他频繁更换工作的原因,他却含糊其辞只说觉得之前的工作“没意思”。笔记本电脑被盗当天,这名新同事以刚刚辞职还未找到落脚点为由独自在员工宿舍内借宿,后小张的几名同事凌晨下班回到宿舍发现小张的电脑及另一名同事的手机均不翼而飞,该名借宿的新同事也不知所踪。警方判断该名新同事许某有重大作案嫌疑,迅速开展布控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许某抓获,并在许某随身携带的双肩包内发现了小张被盗的笔记本电脑,许某对盗窃行为供认不讳。经查,许某一年前曾因犯入室盗窃罪被警方刑事处罚。 通迅员 建公宣 爱南京南京晨报见习记者 张芊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