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张小雷诈骗案进展:南京中院专设板仓办公区接访
  • 张小雷诈骗案进展:南京中院专设板仓办公区接访

    时间:2018-10-19 15:51:06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顾敏

    中国江苏网讯 19日,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通告称,张小雷集资诈骗案集资参与人如有诉求反映,可前往该院专门设立的板仓办公区来访接待点,也可通过来信、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向法院理性表达。

    今年9月南京中院依法受理了由南京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张小雷集资诈骗案。案件受理后,法院依法组成合议庭,向被告人张小雷送达了起诉书,张小雷已自行委托了辩护人。目前,该案正在依法审理中。

    因法院本部基建施工,场地受限,收案后法院即在板仓办公区设立了来访接待点,安排专门人员负责接待,并听取了来访集资参与人的诉求。通告称,近日,仍有部分集资参与人来法院本部反映情况,造成了接访渠道的不通畅,也影响了正常的审判工作秩序。为保证该案的正常审理,维护好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来访人可前去板仓办公区的来访接待点。

    法院表示,将依法公开公正审理,并及时将该案审理的进展情况通过法院微信、微博、网站向社会发布。

    南京中院板仓办公区地址:南京市玄武区板仓街3-1号;邮编:210042;电话:025-83522720;电子邮箱:njfyxet@vip.sina.com。记者 顾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