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江苏交融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昨日成立
  • 江苏交融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昨日成立

    时间:2018-11-20 08: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昨日,由中交投资有限公司组建的江苏交融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在江北新区正式揭牌成立。江苏交融公司将依托母公司优势资源和品牌实力,承接全国范围重大项目投资建设任务,充分发挥优质央企在江北新区发展中的引领示范作用,为南京市与中国交建共赢发展提供强大的组织、智力与人才支撑。

    中国交建将以江苏交融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在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落地为契机和龙头,整合中交在宁各分支机构,打造集聚相关产业的区域新经济体,形成全产业链优势。通过“以产促城,以城兴产,产城融合”的发展模式,推动江北新区综合开发。政企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轨道交通、交通枢纽、片区开发、产业园区、特色小镇、生态环保、健康养老、智慧停车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

    中国交建感谢江北新区长期以来对各项目事业发展给予的支持。中交将以江苏交融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落户江北新区为契机,整合现有30余家旗下公司及办事机构,发挥产业集聚效能,不断拓展与南京市的合作领域,发挥中交在产业辐射带动、资源人才聚集、科技创新研发等方面的作用,推进江北新区经济发展、民生水平及城市面貌持续提升。

    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表示,中交投资近年来在南京投资建设了纬三路扬子江隧道、海峡两岸科工园等一大批重点项目,发挥了责任央企的示范带动作用。希望通过江苏交融公司这个新成立的投资建设平台,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助推江北新区创新发展。

    江苏交融公司总经理张胜利表态发言指出,一是明确发展定位,实现互利共赢,为江北新区发展作贡献;二是肩负中交投资赋予的重要使命,努力做到起点高、起步快、规模大、品牌好,打造新的效益增长极;三是形成优秀团队,培养一大批懂投资、善管理、技术强的高层次人才,助力企业实现健康持续发展。

    江北新区管委会各有关部门、有关单位负责人;中国交建华东区域总部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中交投资有限公司领导及有关部门、南京片区各项目公司、总承包公司筹备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中交三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有关领导近80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记者 卢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