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南京尧新大道路边有人盖违建
  • 南京尧新大道路边有人盖违建

    时间:2018-12-12 07:56:24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南京市针对违建的态度是零容忍,特别是新建违建发现一处查处一处。然而,栖霞区尧化街道青田雅居社区综合执法队员日前在巡查时却发现,尧新大道路边华赛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旁,有工人正在施工搭建违章建筑。队员立即上门要求施工工人停止施工,对方不予理睬,继续施工。

    综合执法队员随即将情况上报给社区潘书记,潘书记立即组织人员联合尧化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告知现场施工负责人,正在搭设建筑属于违章搭建,必须立即停止施工,恢复原状,限期自行拆除。

    如今一周拆除限期已到,房主并无任何动静,综合执法大队只能采取强制措施将违章建筑予以拆除。与此同时,社区工作人员也投入到此次拆违的安全保障工作中,向围观群众做好解释工作,确保本次拆违顺利进行。

    通讯员 夏爱萍 记者 仲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