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南京地铁16个工种岗位招人
  • 南京地铁16个工种岗位招人

    时间:2018-12-12 07: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陈彦)随着南京地铁项目的推进,在目前已实现十线运营的基础上,还有诸如5号线、7号线、2号线西延线、宁句城际线等在建或即将开工,基于线路运营未来的用工需求,南京地铁新近发布明年涉及16个工种岗位的最新招聘,符合条件的2019届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均可报名。

    据介绍,此次招聘是地铁运营专门面向院校的招聘,涉及电客车司机、变电维护工、接触网维护工、车辆维修工、轨道巡检工等岗位,并有相关的专业限制。从内容看,此次招聘均为理工科,没有文科岗。所有岗位均要求无色盲、色弱、夜盲、高度近视,无生理缺陷、心脏病、传染病及精神和心理障碍,无文身、口吃,普通话良好。报名时间为12月15日(周六)9:00-12:00;13:00-15:00,地点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弘毅楼114。需要提醒的是,报名需本人到达现场提交材料审核,审核通过后进行网上报名,后续会进行资格筛选、测评与面试,在签订就业协议前还会进行入职体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