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首届紫金文化产业论坛南艺开幕
  • 首届紫金文化产业论坛南艺开幕

    时间:2018-12-14 08:05:54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为回顾总结中国文化产业快速起步发展二十年来的理论与实践成果,12月8日,首届紫金文化产业论坛暨中国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后简称:“专委会”)2018年年会在南京艺术学院举行。此次论坛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中国艺术学理论学会主办,南京艺术学院、紫金文创研究院、中国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委员会承办。论坛以文化创意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重点,汇集了众多文化产业领域的专家学者,共同回顾过去20年的理论发展,聚焦产业发展的核心问题,展望未来。

    近百位来自英国皇家科学院、剑桥大学、弗吉尼亚大学、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数十所国内外高校的专家学者,以及企业、出版社、媒体等机构的代表出席会议。

    开幕式上举行了瑞华文化产业奖学金颁奖典礼,为“瑞华文化产业奖学金”五位获奖人颁奖。随后举行中国文化产业发展20周年学术贡献奖颁奖典礼。陈少峰等20位学者荣获“中国文化产业20年学术贡献奖”。

    此前,12月7日晚,中国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会长会议及理事会也在南艺举行,由李向民教授主持共同商讨研究专委会四项议题,在随后的专委会理事会议上,表决通过新增成员单位23家、新增副秘书长2位、新增理事成员12位,同时理事会投票选举出14位常务理事。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孔芳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