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轻信店长有神器治病 女子双手被绑遭猥亵
  • 轻信店长有神器治病 女子双手被绑遭猥亵

    时间:2018-12-14 08:03:4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我现在想起来都还很害怕,店长居然是这样一个人……”本以为找到了一份待遇不错的好工作,没想到店长却不安好心,以帮其试戴治疗手脚冰凉的神器为由,绑住她的双手实施了猥亵。无奈之下,小惠赶紧来到了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双塘派出所求助。

    不久前,小惠在网上看到某茶坊在招聘女服务员,底薪3200元,还提供员工宿舍和中、晚餐,看起来条件十分不错,小惠便心动地投了份简历,想要争取一下。没过几天,小惠就收到了面试通知,并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店长陆某的认可,当场就签订了合同。12月6日,小惠第一天上班快结束时,陆某主动过来找她,称要帮她搬宿舍。见店长如此热情,小惠也不好拒绝,就带着行李跟着他一起来到了员工宿舍。“我在这边帮你打扫了一天,实在是太累了,我要先在这边歇一会。”随后,陆某就带着小惠来到了自己的房间休息,还告诉她,今天就可以住在这里感受一下,差什么东西明天再带她去买。耐不住对方的一阵劝说,小惠只好同意了。在房间里坐了一会儿后,陆某说道:“我刚刚买了一个神器,说是可以治手脚冰凉,但我试了一下好像没什么用,你能不能帮我试一下,看看卖家是不是在骗我。”说完,他就从床头柜上拿出了一个材质是布的、两边分别有一个金属头可以调节松紧的链子绑住了她的双手,之后又准备用同样的方法把她的双脚也扣起来。小惠感觉怪怪的,连忙拒绝并问对方这到底是什么东西,然而,此时的店长却凶相毕露,一把将她推倒在床上,对其实施了猥亵。情急之下,小惠拼尽全力反抗,终于趁其不备成功挣脱逃出宿舍,然后迅速向双塘派出所报警。

    接警后,民警立刻赶到现场,在垃圾桶里找到了陆某准备的一系列作案工具,并将他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在证据和事实面前,陆某对猥亵小惠的违法行为作出了如实交代。原来,小惠前来面试的时候,他就被她的美貌吸引了,于是有预谋地设计了这一切,想要强迫小惠成为他的女朋友。目前,陆某因涉嫌猥亵已被治安拘留。

    通讯员 秦公轩 黄月

    见习记者 张芊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