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飞机坐飞机 跨洋飞美国
  • 飞机坐飞机 跨洋飞美国

    时间:2018-12-14 07:59:09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宁禄萱 记者 陈彦)前日晚间,一架安东诺夫-124大型运输机肚子里装载着被称为“空中吊车”的大家伙S-64F直升机从南京禄口机场起飞,其目的地是美国的休斯敦。就在一个半月前,这架S-64F直升机也是坐着运输机运抵禄口机场,它新近结束了正在舟山进行的国家电网500千伏联网输变电线建设任务。

    S-64F直升机造型十分奇特,除了和正常的直升机一样有主、尾两个螺旋桨及驾驶室外,其余部分几乎全空着。这既是为了减轻自重,增加吊装能力,也便于安装吊具设备。据介绍,在S-64F直升机达到首日就吊重71.6吨,超出原定作业计划的45%,创下国内直升机组塔单日最大吊次、吊重纪录。在同等条件下采用传统施工方式组立每一基铁塔需要10天左右的时间,而采用直升机吊装作业则至少提高两倍以上的工作效率。前段时间,该架直升机提前完成施工任务,从舟山飞回南京机场,在南京禄口机场完成机身、旋翼及相关配件拆卸、分解、装箱、修整等工作后,准备搭乘专机返回美国休斯敦。

    前天夜间,这样一个大家伙在机场海关、边防、运行指挥中心、安检保卫部、货运保障部等多个部门协同配合下,完成出境放行手续,顺利踏上返乡之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