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八旬老人凌晨穿内衣走上街头 卖早餐阿姨和警方相助将他送回家中
  • 八旬老人凌晨穿内衣走上街头 卖早餐阿姨和警方相助将他送回家中

    时间:2018-12-14 07:57:22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12月13日清晨5点多,气温在零度以下,一位只穿着内衣的老人漫无目的地在金坛街头游走,一名卖早餐的阿姨见状,将老人接到早餐车里,又拿了件衣服给老人穿上。民警接到报警后,给老人裹上了警服御寒,还一路护送老人回家。

    12月13日05时30分,室外温度在零度以下,在金坛西门大街建设银行西侧放心早餐车前,有一个八十多岁的老人只穿了一件内衣,在马路上行走。

    西城派出所民警颜超接警后赶到现场,只见老人已被经营早餐车生意的韩阿姨接到了早餐车里。韩阿姨告诉颜超,见老人冻得瑟瑟发抖,她赶紧给老人裹上了一件外套,又让老人喝了包热豆浆,暖和暖和身体。

    来到派出所,颜超又找来了警服,给老人穿上,并递上了热水。终于,老人神情缓了过来。他说了自己的名字。民警通过警务平台核查找到了老人的住址和电话。颜超又开着警车将老人送回了位于金坛城东的家。

    原来,这位老人姓盛,已经86岁高龄了,患有老年痴呆症。这次盛老汉半夜睡醒,穿着棉毛衫棉毛裤就跑出了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