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江苏省市各界公祭抗日航空烈士 珍爱和平 开创未来
  • 江苏省市各界公祭抗日航空烈士 珍爱和平 开创未来

    时间:2018-12-14 07:08:03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13日上午9时55分,“珍爱和平、开创未来”江苏省暨南京市各界人士公祭抗日航空烈士仪式在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纪念碑广场举行。

    公祭现场,解放军战士代表、学生代表等400多名各界人士胸佩小白花,唱国歌、鞠躬、献花,沉痛哀悼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缅怀为国捐躯的抗日航空英烈。

    部分烈士亲属也自发来到公祭现场。“虽然我从来没见过父亲,但这76年来,我无时无刻不在想念着他。”南京市民秦蓉慧是抗日航空烈士秦少亭的女儿,当天,她早早来到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纪念碑广场。右臂因生病无法抬动,秦蓉慧请一位男青年帮忙,把自己种植的一株菊花放在父亲的名字前。 (付 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