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南京江宁西城社区为百岁老人过生日
  • 南京江宁西城社区为百岁老人过生日

    时间:2019-01-12 06:37:21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百岁老人过生日

    中国江苏网讯 昨日,家住淳化街道西城社区的村民吕顺清老人迎来了百岁寿诞。江宁区淳化街道关工委协同社区关工委、妇联、计生协和网格员等工作人员专门为老人订购蛋糕,上门为老人祝寿。

    吕顺清老人看到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上门为她庆生,乐得合不拢嘴。社区工作人员和老人拉起家常,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老人身子骨硬朗,言词清晰,日常生活非常规律,社区领导叮嘱老人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并为老人送上慰问金,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西城社区一直以来都将关爱老年人的身体健康与生活作为社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经常针对性地开展各种慰问活动,与老人话家常,让社区老人们感受到更多关怀,希望老人们都能安享晚年。此外,社区还大力提倡尊老、爱老的良好风气,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记者 端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