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父亲为见女儿竟酒驾上高速
  • 父亲为见女儿竟酒驾上高速

    时间:2019-01-12 06:36:35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听说女儿身体不适,不顾自己刚喝了几两白酒,铤而走险开车上高速,还超速驾驶,这名驾驶员被高速六大队交警逮了个正着!

    前日下午2点55分,高速六大队在宁杭高速上坊公安检查站开展超速查处时,发现一辆河南牌照的小轿车,超速23%。车辆驾驶员满嘴酒味,交警断定该驾驶员可能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遂将驾驶员带至检查站进一步检查。原来,驾驶员毕某在宜兴租住地喝了几两的白酒,因为接到老婆通知女儿身体不适要做手术,而铤而走险,开车回河南老家。经酒精呼气检测,毕某体内酒精含量为84mg/100mg,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

    交警将毕某带到医院进行血检,等血检结果出来,如果依然达到醉驾标准,毕某将面临醉酒驾驶的严厉处罚。交警提醒,如遇急事,切记要头脑清醒,冷静处置,千万不能干出醉酒驾车的事来,既触犯法律,又给家人忙上添乱。

    记者 姚均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