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男子酒后跑上高速要自杀
  • 男子酒后跑上高速要自杀

    时间:2019-01-12 06:36:07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1月10日晚18时许,高速二大队接报警求助。一女子报警称其丈夫董某(化姓)试图自杀被家人阻止后,强行从万寿家中跑了出去,往二桥方向去了。大儿子紧紧跟随他,但是无力阻止,报警女子脚步跟不上父子俩,又想着8岁的小儿子还独自待在家里,便连忙报警求助。

    高速二大队接警后,巡逻警力立即对周边匝道口加强巡查。据估算,董某从万寿出来上了栖霞大桥,从最近的栖霞匝道走上高速,在二桥高速上步行了至少数百米,具有极大的安全隐患。

    经过针对性寻找,巡逻车最终在栖霞大道匝道口内发现了董某和他儿子,董某手中还抓着一卷粗长的绳子,民警下车查看后首先将长绳控制,随后将二人带回了大队进行安抚。

    经询问后得知,董某之前有过几次自杀经历。当天喝完酒后拿了一根绳子准备上吊自杀被家人制止后就想一个人找地方再度实施。他儿子一路跟随却无力将其带回。民警对董某进行安抚直到其妻子到来后,驱车将一家人送回家中。

    在家中,民警陪同开展了一个多小时的安抚。在和董某家人沟通确认其状态稳定下来后,民警才返回继续路面巡逻工作。

    记者 姚均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