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南通法院邀网友参评典型案例
  • 南通法院邀网友参评典型案例

    时间:2019-01-15 10:02:4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坚

    中国江苏网1月15日讯(记者 陈坚 通讯员 谢洲)近日,南通市中级法院召开2018年度南通法院十大典型案例评审会,并邀请十多位媒体嘉宾和网友代表参加了评审会。

    会上,南通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碧波从司法体制改革背景下的审判人员分类管理、审判机制、司法公开、司法责任制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南通法院,并通报了2018年度南通法院工作情况。

    受邀媒体、嘉宾、网友纷纷畅所欲言,表达了对此次评审活动的感受,并对法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他们认为,南通法院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司法公正、司法为民做了大量的工作,南通中院也能够与时俱进,邀请媒体、网友参与评审,体现了时代特色,也期待未来进一步深度合作。南通市委宣传部的陈全红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体现了法院在办案过程中以人民为中心,体现了对法律精神的诠释,体现了保护人民权益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濠滨论坛资讯主管兼法务黄琪希望,法院可以更积极主动与媒体合作,进一步扩大法院工作的知晓度,也建议法院可以善用网络新闻发言人制度,主动及时回应网民关切和网络舆情。网友“旷野紫藤”说,此次典型案例的评选以通俗易懂方式向普通老百姓进行了普法宣传,也对不法分子起到震慑作用。

    刘碧波希望媒体和网友继续支持、监督、指导南通法院工作,南通法院也会进一步加强与新闻媒体、网友的紧密联系和沟通,进一步扩大宣传途径和渠道,扩大法院宣传的点和面,加强法院自媒体建设,提升法院形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