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三九终于来了场像样的冷空气 今天自北向南影响江苏
  • 三九终于来了场像样的冷空气 今天自北向南影响江苏

    时间:2019-01-15 09:46:01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于丹丹

    中国江苏网1月15日讯 (记者 于丹丹) 三九终于来了一场像样的冷空气,昨天省气象台发布了大雾警报和降温报告,北方有一股较强冷空气继续东移南下,预计今天早晨起自北向南先后影响本省。受其影响,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将下降8℃左右,并伴有陆上4~6级、江河湖海面7~9级的偏北大风。16~17日早晨最低温度:淮北地区-6℃左右,其它地区-3℃左右。这次降温,使得天气回到三九期间该有的寒冷水平。

    今天苏南南部地区阴有时有小雨或小雨夹雪,其它地区多云到阴,早晨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雾或浓雾。最低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1℃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2~3℃,其它地区0℃左右,最高温度:淮北地区3~4℃,沿江和苏南地区7~8℃,其它地区6℃左右。16日苏南南部地区阴有时有小雨夹雪或小雪并渐止转阴到多云,其它地区多云到晴,1月17日全省晴到多云。

    南京地区预计今天和明天白天阴有时有小雨或小雨夹雪,明天下午全市阴到多云,17日全市多云到晴,能看到太阳了。气温方面,今天最高气温在6℃左右,最低气温在3℃到4℃,不过受冷空气影响,到了16、17日的早晨,最低气温将降至-2℃到-3℃,提醒大家注意防寒保暖。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阴有时有小雨或小雨夹雪,3℃到7℃;明天阴转多云,-3℃到3℃;后天多云到晴,-3℃到7℃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