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江苏气象今晨发布大风警报,多地有雨或雨夹雪
  • 江苏气象今晨发布大风警报,多地有雨或雨夹雪

    时间:2019-02-07 07:30:52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时至立春,自此也进入了六九,虽说立春象征着春天的到来,但据气象统计资料显示,立春是所有节气中寒冷程度排在第三位的。而此后的天气也愈发多变调皮,这也是由于冷暖气团交汇频繁,雨水也明显增多,未来几天的天气变化趋势正是这一特征的明显写照。

    2月7日5点,江苏气象发布大风警报,7日白天沿江和苏南地区阴有小雨,其它地区阴到多云;夜里沿江和苏南地区阴有雨或雨夹雪,雨雪量小到中等,其它地区阴有小雪,江苏全省偏北风5-6级阵风7级,7日最高温度:淮北地区2℃左右,苏南地区6℃左右,其它地区4℃左右。

    江苏省气象台6日下午也发布了大风警报,预计6日夜里淮北地区阴有小雨或雨夹雪,其它地区阴有小雨;7日白天沿江和苏南地区阴有小雨,其它地区阴到多云;夜里沿江和苏南地区阴有雨或雨夹雪,雨雪量小到中等,其它地区阴有小雪,7日早上最低温度:淮北地区1℃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5~6℃,其它地区4℃左右,最高温度:淮北地区3℃左右,苏南地区8℃左右,其它地区5℃左右 。

    7日夜里到10日南京持续雨雪天气,年初六有小到中雪

    农历正月初二,放飞自我的气温,仿佛让人身处小阳春,今天白天南京全市最高气温普遍在14℃到17℃,南京南部的溧水、高淳地区气温甚至高达18.6℃和19.7℃,均为今年以来最高气温!不过,这将会是气温在过年期间最后的疯狂,因为携带大礼包的冷空气正在拜年的路上。在此轮冷空气的影响下,预计初四开始,南京的气温将呈现断崖式下降!

    除了降温以外,冷空气派送给我们的这份套餐里还有些啥?

    注意了:大风、降雨、雨夹雪、降雪天气。在这个春节可以说是“佩奇”了!

    南京市气象台6日晚发布了重要天气报告:从最新的气象监测资料显示来看,7日夜间到10日,南京将出现持续性的雨雪天气,气温下降6到8℃!降雪开始时段出现在7日后半夜,10日夜间起全市降雪渐止转阴。预计8日小雪,积雪(草地)1到3厘米;9日小雪,积雪1到2厘米;10日小到中雪,积雪1到4厘米。特别是初五初六的返程,道路湿滑,加之雨雪影响,能见度低,部分地区的地面可能还有弱的冰雪混合物,有出行计划的小伙伴们注意行车安全,减速慢行!安全第一!

    交汇点记者 于丹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