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深夜寻找! 只为让车友安心回家
  • 深夜寻找! 只为让车友安心回家

    时间:2019-02-04 07:58:15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站长,有人在加油站把加油卡丢了!”1月28日晚上11点多,中国石化苏州分公司马运路加油站站长刘有鼎刚回到家,便接到油站员工打来的电话。刘有鼎一边安抚员工了解情况,一边提起刚放下的衣服冲进寒夜。

    原来,当天夜里是调价时间,马运路加油站的车辆非常多。在拥挤的排队过程中,只见一名货车司机把货车停在加油位上,低着头四处寻找什么东西,不时穿梭在排队车辆中,对油站现场的正常经营、安全造成了一定困扰。

    刘有鼎到达现场后,发现货车司机情绪十分激动,“你们不要跟我说那些没用的,这个卡里是运输公司给我结的运费,掉了我这一趟白干啊!我就在你们这儿加完油就不见了,肯定掉你们哪里了!”刘有鼎首先安抚司机,让他先把车子停在旁边,然后和当班员工一起调取加油的视频监控,逐帧检查找寻线索。可反复查找也没线索,司机不由得情绪再次激动起来。此时,已经是凌晨两点多了。

    “我们肯定会帮你找到的,相信我们。”还原司机在加油站的整个过程后,刘有鼎发现司机曾去过洗手间,而洗手间不在摄像头范围内,于是再次来到洗手间仔细检查,20分钟后终于在一个角落里发现了被遗落的加油卡。

    加油卡失而复得,司机感激万分:“没有这张油卡,我真不知道怎么回家过年,谢谢你们!”刘有鼎说,用心为你们服务,帮你们安安稳稳回家过年,就是我们的本分。

    事实上,类似这样的故事在加油站经常发生。据了解,中国石化苏州石油分公司“情暖回家路”计划已经实施多年,每个穿着石化蓝的工作人员,在寒冬腊月坚守一线,想顾客所想,急顾客所急,满足顾客所需,用自己的双手让这个企业富有担当和情怀。通讯员张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