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泗洪县重岗街道爱心企业开展“暖冬行动”
  • 泗洪县重岗街道爱心企业开展“暖冬行动”

    时间:2019-02-04 06:36:44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1月19日上午,泗洪县永昌置业有限公司在该县重岗街道办事处前的广场上举行“暖冬行动”爱心棉衣裤捐赠仪式,向街道环卫工人捐赠160套棉衣裤,价值约5万元。街道150余名环卫工人现场穿上新的棉衣裤,感谢该公司的善行义举,表示将更加努力工作,保证道路干净整洁,为街道群众出行搞好服务。该爱心企业负责人表示,以后每年都将举办类似的爱心活动,用实际行动回馈和谐社会、回馈美好时代。

    环卫工人是重岗街道的“美容师”,担负着全街道大街小巷的环境保洁任务。今冬天气寒冷,许多环卫工人因家庭困难没有新添过冬衣物。在得知这一情况后,泗洪县永昌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主动提出为这些环卫工人捐助衣物,得到广大环卫工人的一致称赞。

    企业献爱心,困难群体得实惠。重岗街道通过搭建政企联络平台,架起这样帮扶的桥梁,将有更多的企业参与进来,奉献爱心。作为一个新组建的单位,重岗街道自成立以来十分重视非公企业发展,积极为街道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环境,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举办这次企业捐赠,就是企业回馈政府和社会关爱的实际行动,政企联动,发展企业,造福社会。

    乔海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